Monday, May 11, 2009

自然的愁

老天爷这老头这几天估计被老婆骂了。所以,我们这里的天气一阵晴一阵雨,真是愁
肥猪大哥病毒也跑到我们村来溜达了,阿省开始跟大哥的后代过不去了。我们村也有好些个人据说被击中了,真是愁
朋友们的孩子有好些个病了的。小饼子觉得他们太孤独了。就开始发烧,哭,外带还尿了床。
两个月以前,他自己决定,晚上也不带尿布湿了。我给他带上说是为了不让他的尿尿把我冲走,仔细权衡了利弊,他算是勉强应允了暂时穿上。可是却常常抱怨,说带上那个他的屁屁痒痒。
上周就没让他穿,只是一再嘱咐,想尿就告诉妈妈,上卫生间尿。
哦,说远了,再说这愁的事儿。
发烧的温度不算高,小饼子就是觉得烦燥,哭闹。真真愁
猪头太不懂事儿,还在这时候说小饼子不该尿尿,于是儿子这一通伤心的哭。。。
我严厉批评了猪头,并告诉小饼子,爸爸很爱他,只是不会说话,不知道小饼子的辛苦。。。
一晚上折腾,白天就在家和我厮混,还好,我能在家里上网干活。。。。
不过真的很愁。。。。小竹子还没翘辫子呢,我这信誉度快是负数了。。。。
这自然的愁,没有舟来载,倒是让心里眉头有些起皱皱。。。。

16 comments:

  1. 亲爱的,我真是心疼你啊!
    让我抱抱你和小饼子,让小饼子快点好起来,让小竹子赶紧翘辫子。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,饼子开博啦!先占个位子,回头来发言。。。:)

    ReplyDelete
  3. 啊呀,小小饼子发烧了,真心疼啊,有没有去看医生?小孩子尿床很正常啊,更何况是生病了的情况下。。。

    别管地铁了,先把孩子看好,我们黄世你,也是逗乐呗:)

    心疼饼子和小饼子,抱抱,快点好起来:)

    ReplyDelete
  4. 啊呀,小小饼子发烧了,真心疼啊,有没有去看医生?小孩子尿床很正常啊,更何况是生病了的情况下。。。 ZT

    别管地铁了,先把孩子看好,我们黄世你,也是逗乐呗:)ZT

    心疼饼子和小饼子,抱抱,快点好起来:)ZT

    饼饼太辛苦了。抱一个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看起来只有我黄心不死,我惭愧!
    小竹子让他多活几天吧。!

    ReplyDelete
  6. 史情种把我要说的话全说了,我就不重复了:)

    先把小小饼子养好再说,小竹子的死活由你说了算,那还不是小菜一碟 :))

    Take Care!

    ReplyDelete
  7. 抱抱小饼子和小小饼子。。。两个可怜的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8. 抱抱饼饼.

    这回可找到饼饼的家了.

    ReplyDelete
  9. 奥,要找的还有另一个家.

    ReplyDelete
  10. 忘了说了,这个popeye的头像我可真喜欢啊真喜欢!

    ReplyDelete
  11. 歌儿:谢谢喜欢, 我这不是响应你的号召嘛。其实惭愧的那个人是我。:))

    阿小松:也哈格一个。:)
    阿小静:看见你我就觉得很温暖。:)

    小泥山姐姐,谢谢你,我还说呢,你不用常来,因为我会去你那里看你的,当我想你的时候,我总能看见你就好了。 :)

    主编:你的诗越写越好,真是可以出诗集了。:)

    史大饼子:谢谢你,其实我觉得咱俩的文风有点儿像:)突然又觉的自己有点儿脸红了,你那小说写的真棒!:)

    刚才查了一下,小小饼子好多了。 姐妹们真好,谢谢大家关心惦记了。

    那些没来留言得姐妹们,这里也谢谢了,我知道你们是关心我的。。。。谢谢!!

    ReplyDelete
  12. 阿小饼仔好些了吗?
    顾小小饼仔先,那个小竹子排在后面。

    ReplyDelete
  13. 找到门了,就可以常来了。
    先来问声好,回头再细细参观。:)

    ReplyDelete
  14. 抱抱小饼子,希望早点好起来。
    我家小贝也哭闹,一反常态,估计也中了什么招。我还是送她去幼儿园,唉真是个狠心的妈。

    小饼子第一,小竹子往后潲着去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15. 看到你说好点了就放心些了 :)

    ReplyDelete